close

P1160614  

好喜歡這件衣服穿在00身上超可愛的啦^^

眼鏡是她自己戴上去的喔

她最近很愛買眼鏡...買了好幾幅呢!!!

 

 

是說好久沒幫00做紀錄了

趁著去醫院看診時順便量了一下

(為什麼去醫院呢?看我FB就知道我們全家都感冒了= ="

天涼了~大家真的要注意身體啊!!!)

 

00成長紀錄

身高:90cm

體重:13.8cm

 有沒有給她頭好壯壯的感覺^^

妹妹滿兩歲之後

再加上我都給她打扮的很小大人的模樣

真的感覺妹妹大好多喔

親朋好友沒一個看到她不說她長好快)))))

 

185170

有沒有看到 斜肩耶)))  呵呵~小女孩穿好可愛喔!!!

 

5604

妹妹在畫畫 我都隨她怎麼畫

不過有時會失控畫腳跟身就連我們也不能幸免

 

 

P1160496

小孩子真的都愛麥當勞耶...

我兒子只要表現好他的要求就是帶他去吃麥當勞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常帶她去

所以妹妹也很愛吃 

不過現在都要控制他們不能吃太多

我老公都規定一個月只能帶他們去吃一次就好

聽說吃多了會性早熟...所以我很怕= = 

 

 

 

P1160549

現在妹妹出門都愛帶娃娃

小女孩都這樣嗎@@"

 

 

P1160591 

我知道拿叉子很危險...

但她就愛自己用 大家不用擔心(她有練過= =")

 

最近的00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清楚些

現在也開始教她要講清楚

目前最最最愛說&會說:去家樂福嗎?  去麥當勞嗎?  壁虎  愛你  我要  不要  水呢?  剪刀石頭布...YA~

海線寶寶  MOMO  天線寶寶  我要吃早餐 走 這裡啊 幹嘛  幹嘛這樣  再見...等等

放兩個之前PO的影片給大家看

 

 去家樂福嗎? 去麥當勞嗎?

 

 

剪刀石頭布...YA~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