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有沒有錯覺小宇宸在親他的小表哥呢?!






 寶貝小宇宸滿10個月嚕~~~♪好快丫
最近發現特別有趣的事
那就是他竟然會吹笛子啦!!
怎說呢?!






那就是有一天他的小表哥(也就是我兒子啦)
把他的笛子放進遊戲床裡給宇宸玩
可能是我兒子有示範吹出聲的樣子給他看
然後宇宸就每天咬著玩
結果沒想到
真的讓他給吹出聲音來嚕~~♪
真是可愛的寶貝ne~♪
(os:我有拍到他吹出聲音時的短片...但是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用電腦看不是很清楚~"~下次用相機再拍吧!!)


















7號帶兩個寶貝去逛夜市
老實說根本不是去逛而是去那練體力的
因為我根本不能停下來看
一停下好像就擋到別人前進一樣
所以只能一直往前走
人多到爆啦!!
我去自討苦吃的說 





好笑的事是在行進過程中
因為人群太多
宇宸的視線剛好都是看到人的屁屁
結果他都順手偷摸人家的屁屁耶 
別人都是嚇一跳的往後看
才發現竟然是一個baby在偷摸他們...
而且還面帶微笑(宇宸應該是想跟人玩)
我在旁邊趕忙跟人道歉
被摸的人還好一轉過來看到他這麼可愛也就會逗他
也一直說這baby好可愛丫~♪ 





在走的當中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心
有的人一直擠...
有點快氣炸
結果這個時候我的姪兒
竟然會發出他的特殊專長
那就是尖叫聲
他叫的超大聲的
別人都嚇到閃邊ne~♪
哈哈 笑死我了 

















 發展動作
從翻身,會坐,會爬,到現在已經會站個幾秒,沿著桌綠走
每一個階段都讓人驚喜~感動ne~♪



現在也較聽懂我說的話
現在叫他拍手~他會拍
叫他搖搖頭~他也會搖
當然是在他心情好時才會乖乖配合的做喔!!



像我跟他說《來...》、《拜拜》,他也都會高興的回應我,走向我這裡~♪
或著大聲跟他說《不行...》、《危險不可以喔》的時候,宇宸也會往回走,
然後馬上躺下...他可以知道姑媽我是在生氣了!!
超可愛的~♪














↑↑上個廁所也拍... 誰叫他們的鏡子那麼乾淨@@”



捷運站裡的親子廁所,設計還滿不錯的
坐式馬桶一個大一個小,小的馬桶好可愛喔!
裡面又寛廠、又乾淨,而且他的門設計的好特別喔
按個關門鈕他就自動關上
還有他們的鏡子擦的好亮丫
讓我忍不住又拍~♪













↑↑當然連坐電梯也要拍嚕...

捷運站有電梯真的是方便多了
不然我推著車車上下樓梯
腿應該會受不了吧









↑↑終於到家了~我好睏ne>//<




 最後記錄一下
食量:每4小時4匙210cc 加每天2餐麥精或者吃飯加一點海苔醬
(吃白飯...不用懷疑@@”是真的吃白飯喔!問過醫生,醫生回答說盡量吃軟一點的飯)
睡覺:白天2~3次左右(時間不定,沒人吵時睡比較久) 晚上睡著之前要喝一次奶,凌晨3、4點會起床再要一次奶
身高: 74cm
體重: 8.4kg
頭圍:x
(11號去醫院打針時再補)11號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