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得知爸爸得肝癌末期時...雖然大家都知道心裡要有準備

但還是告訴自己 還是有希望的

還勸著爸爸 不要想太多 心情要保持愉快

一定會好起來的~

就是這時候爸就常肚子痛的...

因為生病的關係 2-3個月沒打化療

帶爸去醫院掛了急診...打止痛針不痛了

回到家 看我們烤肉和我們聊天

因為爸說只要不痛 整個人就舒服多了

這張是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們去台北看大嫂和剛出生的寶貝宇宸

雖然爸很想去...但因為身體 所以送我們去火車站

爸爸強顏歡笑的配合拍了一張...

3/20爸因為痛的受不了住院 我也就趧回去幫忙

剛看到爸時嚇一跳...因為真的瘦太多了

那時就很難過

拍的這時候是爸剛好不痛時

爸看到我們來看他 他很高興的陪我們照相

媽媽一直在醫院陪著爸爸

 

爸在4/11日這天走了.....我跟弟弟沒看到他最後一面....心裡很難過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難過不捨...

他到最後還是放心不下最小的弟弟妹妹...

叫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

叫我有空一定要回來陪媽媽...因為爸爸是媽媽的全部....

爸爸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我對不起大家....

聽到真的忍不住掉下眼淚....

爸爸一生勞祿命...

一輩子都在努力賺錢養家 怕錢不夠用 都沒在顧身體

結果換來的是.....連到最後都覺得對不起我們 

心裡真的很酸

 怎會是他對不起我們呢?

是我們都還沒來得及讓他享清福才對

想到就難過....

爸爸的喪禮辦的很莊嚴...這是他所希望的 一切依照教會儀式

感謝這些日子幫忙的親朋好友  真的很感謝大家

願主祝福你們~

希望爸在天上保祐媽媽和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