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走了快一個月了
聽到很多親朋好友都有夢到他...

起初不相信 總認為那是大家太想他 所以才夢到
但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事情是我大哥跟我說的
就在寶貝宇宸住院的前一晚

我們的阿姨夢到了我們的爸爸
ps:阿姨並不知道宇宸住院這件事

經她描述是看到爸爸在駡人
說連個小孩都顧不了....
被駡的是我們這7個小孩還有我們的媽媽(連媽媽也被駡=.=)
還說我們都被罰站= ="
所以阿姨不解爸為何會這樣...???

事後阿姨知道宇宸住院時
才知道爸爸為何在駡我們了= =
應該是認為我們竟然沒把他的內孫照顧好= =
為此我們都很難過...

還有一個應該是算親眼看到
就是當天晚上我哥和我媽帶宇宸掛急診那天
我哥因為很緊張宇宸
所以就把車子直接開到了急診室門口
然後就下車...

而我堂弟
(跟我爸很要好的,也是在我們這些小孩外出工作時,一直陪伴在我爸身邊的)
送宇宸的東西到醫院時看到我們家的車子在急診室門口
經他描述他是有看到車裡有人影在裡面
所以他就認為是我哥 所以他大喊我哥的名字
可是這人影都沒回頭
就在他走近車裡看時
人影就不見了...

此時我哥就從急診室門口出來
看到堂弟
堂弟才問
你剛沒在車上嗎?
我哥說沒啊 剛在醫院裡 而且車門是鎖的 怎可能有人
所以堂弟很確定 剛才那人影一定是我們的爸爸
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哥哥

聽到這些我還是很感謝爸爸
他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保護我們。。。
陪伴我們。。。

爸~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