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帶了一年的姪兒宇宸
就在前天被大哥大嫂接回台北了~



離開的當下我沒有哭出來
但就在走後沒一會兒...


我跟我兒子忍不住都哭了
我強忍著淚水哄我兒子不要哭
邊跟他說DD只是要回自己的家了
有自己的爸爸媽媽疼才是最幸福的
我們不要哭
應該要開心才對(說是這樣說....但)

而且再過幾個月
你真正的DD就要生出來
這個DD以後會一直跟我們住在一起不會離開的!!









記得宇宸他才兩個多月時
開始帶他的吧
跟我兒子比我覺得宇宸比較好帶
不太會亂哭亂鬧
也是因為他剛好比較習慣我
那時也不知什麼原因
我一抱他就不太會哭
所以那時候就很喜歡他





其實他被接回去
也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
我哥和大嫂不想讓我太累
因為他現在是剛好會走路
正是愛亂跑亂拿東西的階段
再來就是我們下星期要出國去大陸
所以就提早把他帶回去


之前日子還早時
那時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
但真的到時....
心裡真的好捨不得
我想 有感情了吧
總覺得好像是我的孩子
好不容易養到會走路
會叫爸爸了
那種感覺
想到就有點心酸心痛
不是只有我這樣

連我兒子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刻
也都會想到宇宸
因為每天晚上要睡覺
我去泡奶的時候
都是我兒子抱著他先進去房間等我
那個時候他們兩個會在床上玩
有時宇宸哭
他就會抱著他走到廚房等我泡好奶再一起進房睡


還有睡覺的時候我兒子有習慣
就是互道晚安
他還是喊著
爸爸晚安
媽媽晚安
DD晚安(他知道DD還不會說...就自己幫DD回答說:哥哥晚安)
我聽到忍不住又酸了起來
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這一兩天心情真的好差
眼睛很痛
我老公一直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叫我現在先好好休息
過幾個月我們的二寶就要生下來
你就又要開始忙了
雖然我知道
但還是忍不住會想到宇宸
想到我走到那他就會跟到那
去上廁所時他也會跟來敲你的門
去泡奶 去洗碗 也會跟
現在腦子裡的畫面都還有他的一舉一動
叫我怎能不想呢?!



我知道
其實宇宸回到自己的父母身邊
對他是最好的
因為我兒子小時候也有給我媽媽帶一段時間
所以能跟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宇宸你要好好長大喔!!
雖然你以後可能已經不記得有在這生活一段時間
還有我這個曾經帶過你的姑媽
但沒有關係
我還是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