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04ce709d68c007837b3252efdafaf6.jpg

遺失錢包...一點都不美好啦>.<"

事情是這樣滴

10/02星期六那天一早

跟老公的朋友約好要去他擺的攤子看我兒子的衣服

所以一大早就帶著兩個孩子去目的地

老公則是下大夜直接和我們約在那裡碰面

在朋友的攤子看了很久也聊了很久

買了一大堆兒子的衣服之後

要準備回家時

我跟老公說你先帶著大兒子和東西先回家

我要去裡面的市場逛一逛再回去





就這樣...

我就去了市場裡

人很多

都會碰到的那種

我看了賣衣服的那一攤

買了幾件

拿出了錢包付了錢給老板

(我想...就是這個動作吧 小偷可能就鎖定我了 因為我前面又背著我的女兒)

然後又看到隔壁攤的鞋子

看了一下 準備要付錢給老板時

我找不到我的錢包了=.=

前後不到幾分鐘吧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好手機是放在我的口袋

我打電話給老公

想當然爾...我被罵的很慘>.<

我不知所措嚇到都快哭出來了

老公在那一頭只會罵我

我說怎麼辦?

才叫我去找朋友幫忙






還好朋友帶我去報了警

警察是說因為沒看到小偷也沒當場抓到人

所以錢包找到的機會是不太可能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該跟銀行止付的動作先作

證件的部份星期一再趕緊去辦

呼~整個早上真的很難過

現金雖然只有二千多元 但還是很心痛=.=!!








回到家之後

我莫名的突然胃痛起來

超級痛的=.=

真是有夠悲慘的一天








今天一早和老公去辦完了全部的證件

終於鬆了一口氣~









真的要提醒大家

去市場真的要小心

人太多太雜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小偷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