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 
我和老公就發現DD靖宸的眼睛腫起來了
就在我們討論是不是要去上學時
DD就說我去上學會被同學校笑啦(ー○ー)=3 ハ

我本來是想下午他放學時再帶他去看眼科
但是想想 怕是會傳染的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先帶他去看
看完 再決定是否可以上學

約10點半左右 
我們就出門了

到了醫院之後
發現看病的人還真不少耶
號碼排了61號


叫號之後 進去
醫生看了一下
便說 他是長針眼
我和老公問會不會傳染 可以上學嗎?
醫生就說
是個人衛生習慣
叫DD要常洗手
不要動不動就揉眼睛等等...
還補了一句:你沒有賺到喔...還是要上學

出來等領藥時
叫老公在這等




我帶DD去廁所換制服時
他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說 真的耶
一個眼睛大 一個眼睛變小了
好醜喔(´∩`。)グスン


回來後
老公馬上又送DD上學了
我們還特別叮嚀他
一定要勤洗手
不要再亂揉眼睛


應DD要求要放一張帥的照片(´ ▽`).。o♪♪



眼睛太大也是一個困擾嘛
我記得DD好像常得眼病(* _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