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都在減肥...

不為什麼 只為『身體健康

真的

我哥我老公我小姑...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樣~~



我哥的方法是吃素喔
還滿有成效的
雖然我不知他瘦了幾公斤
但他外表是看的出來瘦很多
跟我一樣之前的褲子又可以穿嚕
目前也還在努力持續中~~


我老公瘦了約7-8左右
身體好像比以前胖的時候較不常喊累
而且身體流的汗也沒以前臭
其實他沒特別戒掉什麼
只是除了三餐正常吃之外
零時、霄夜就不再亂吃有的沒的了
再加上他輪三班的 
很自然的就瘦了
體重是沒掉很快也沒掉很多
但看的出來他瘦很多的樣子
到目前為止他還在持續中呢ヽ(。ゝω・)ノ


我小姑至目前為止也瘦了大約12公斤左右喔!!
至於她是如何瘦的
以後有空再公開嚕QQ~~


正因為如此
我也開始加入減肥的行列嚕^^"


其實我不是沒減肥過
只是每次稍微瘦了一點之後
就得意忘形的 開始大吃...
所以 反而是越減越肥(´・ω・`)


在這之前我看了好多人分享的減肥日誌
越看越心動ne~

常看的網誌有:
辣媽柳丁劍道小公主...等等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好像是參考了柳丁分享的文章
照著上面的作法
一共是四個星期大約可以瘦20公斤左右
我剛去找了一下...找不到那篇文章了
不曉得是不是刪掉了


反正就是看了這篇文章讓我很心動
大概是6月底開始的吧
一直到上上個星期
我瘦了大約10公斤左右
雖然跟文章打的數字差了一半(´・ω・`)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畢竟還是有瘦了10公斤
因為文章裡作者也有寫明
每個人的體質 代謝功能
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當然瘦的程度也就不一樣囉!!


重點來嚕~~
他有特別寫到【後續處理】-沒有做你就完了!

也就是減肥完成的人必須慢慢調整
還要繼續的人也必須休息
而且還會復胖兩公斤左右
我還滿害怕復胖的 = =


看了好多網誌
還滿多人在減肥的
想學學他們的精神
po每天吃了什麼
做了什麼運動
好提醒自己 
警惕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