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PK383毒蛇之吻
我昨天在挑的時候一直掙扎PK785羞澀
我試了一下顏色 還是喜歡PK383毒蛇之吻(*´∀`)
畫上去的感覺和看起來的質感還是有差喔


其實這二個顏色很像 785淡一點 但是我怕畫上去可能更淡或者會被吃妝
我是喜歡淡淡的妝容啦...
因為我算是輪廓很深那種
好像隨便畫一畫都變濃妝
每次畫完走出去我老公都會說畫成這樣你是要去那裡啊...(´ω`*)




畫完之後其實看起來算粉粉嫩嫩的
還滿適合夏天想要清爽淡雅的感覺
本來還在擔心 粉紅色會不會看起來有泡泡眼
所以一直以來沒買過也不敢買粉紅色色系的眼影(´・д・)




實品照↓



買眼影盒還送了一個可愛的小鏡子ne~
顏色是搭配好的喔 還不錯~♪







我的畫法和產品建議的一樣
請看圖↓




《眼影畫法》

a:沾取2輕抹於整個眼皮
b:沾取3自眼尾往眼皮中央輕輕塗抹
c:沾取4沿著上下眼際的眼尾1/3處描繪
d:沾取1輕抺於眼頭或眉下提升光澤度
e:沾取4由眼頭至眼眉塗抹 眼尾三角空隙也要塗抺

OK嚕~~♪





整體照↓↓



其實整個妝容真的滿淡雅...
沒有厚重感 good~♪(゚▽^*)ノ⌒☆

PS: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相機調來調去都不是很寫實耶(´ω`。)
知道我說的意思嘛!?
就是看別人的照片都拍的很好看 很清楚 我也調過近拍了 但只能拍到這個程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