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日記在下面喔!!


 大嫂前幾天寄來宇宸東西

只能說養小孩不容易啊!!









  今日記事 &  碎碎唸:

 我才剛用沒幾天的生日禮物...不小心被我的姪兒咬了 

故事是這樣的~~

昨天哄姪兒睡午覺之後

差不多該是叫他起床時

原來他早醒坐在床上很安靜的自己在玩沒有像一般一起床就哭著找我

我才正覺得奇怪時...

竟發現我的手機在床上

本來是放在化妝台上的

他竟然自己拿下來玩

並且咬了它...

我拿近一看@@....

哇 整個是口水和咬痕=.=!!

當場我快哭了啦~>.<~

當然我也沒有罵他和打他(請大哥大嫂放心喔)

我怪的只有我自己...

是我自己大意為何放在化妝台(就在床旁邊)

我老公一知道也是一直罵我~.~

我說我也不是故意的

他竟然回我...不管你是故意還是有意

你的手機就是又壞了....

(怎麼說又壞了呢?原因是我的手機都很可憐...

二次是被偷...一次是放在口袋掉下來不曉得...

還有一次是放在客廳被狗咬的稀爛...所以感覺上我好像一直在買手機>.
你說我是故意的嘛!?


說了那麼多~~~

第一時間我有把手機打開

背蓋 電池 sim卡 記憶卡 都拔了出來

用面紙吸了水之後

再用電風扇一直吹它

到了晚上我就拿去手機店

想說要維修看看

結果店員測試過後

手機可以開機了

不過原廠電池壞了

呼~我很慶幸手機救回來了
 




 昨天感覺就在忙這個...跑來跑去的

也沒去公園運動了












  
 









 10/30(五
)


 體重:55.1kg  0.3  好像MC快來了!!

 喝水:目前600cc+600cc+600cc+400cc

飲料:無糖綠*1

嗯嗯:1 

 
營養品:綜合維他命

 
早餐:煎餃*6個+燒餅(吃了約2/3)        好像吃太多了...一整個好飽

 中餐:牛奶一杯   早上真的吃太多了...肚子不餓說

 晚餐:7-11雞肉沙拉








 運動:


早上臉部按犘

起床和睡前肚臍四周按摩

敲膽經400下

公園散步1

空中腳踏車500下

側抬腳各50

交叉式仰臥起坐50

睡前掛牆抬腿10分鐘






減肥方法

 吃的東西以清淡為主
 喝的東西只能喝水和無糖綠茶,而且喝水量每天要2000cc
 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追上瘦下的體重喔!)
 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感到飢餓時要撐住!)
 不要一直想著減肥佷痛苦,想一想瘦下之後身體會更好!
 現在改每天睡醒先刷牙洗臉上廁所完才量體重!

(以上的文章是我看人家分享的肥減日誌我只是想按著上面的做法如有侵權或侵犯到你請馬上告知我會刪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