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
小妞妞目前
21W+6D
517公克
原來都胖在我身上啊...
因為我量體重時胖了1.9公斤~"~
醫生是說一個月控制在2公斤是OK的
呼~還好還好
雖然知道胖太多
但現在就是食慾太好了說...
(我老公在旁邊一直說都胖你自己=.=!!)








在照超音波時
小妞妞不是不給拍一直用手擋住臉不然就是一直動來動去的
醫生照了很多次也看了很久
想拍好看一點的給我們
最後勉強挑了二張覺得還OK的

產檢時醫生還問胎動頻繁嗎?
我說真的很會動耶
像前天晚上是我感覺動最利害的一次
我還在想說他是不是在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