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媽媽教室上課地點是在我產檢的醫院

時間是pm8:00~9:00

主題:baby sap 嬰幼兒按摩

講師:汴秋萍亞培專業講師






第一次上這種給baby按摩的課

我想先拿我老公和兒子練習一下

我覺得好像滿不錯的~







  其實最近我老公都不准我晚上去聽課了

他說滿擔心我的

因為我肚子越來越大

再加上最近身體很多毛病出現

看我的行動也是不太方便

所以他真的不希望我晚上再出門去聽課

他怕有個閃失之類的

所以我現在就沒像之前勤勞

我想我也是累了吧

跑來跑去的=.=!!






今天是求了老公很久

拜託他讓我去

才一小時

而且又算近

也是熟悉的地方(產檢的醫院)

老公才答應讓我去的

















這是聽完課搶答到的贈品喔!!

亞培的大毛巾

超happ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