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參加

人超多的 好熱鬧~~

現場有一系列的闖關活動

每一家都會給個小小禮物(下面那張就是全部加起來的東西)

闖關完又可拿到一袋禮物(就是上面這個)

亞培媽媽袋耶....不是限量嗎?

又拿到一個嚕!!




















院內也有準備點心

福韻月子中心準備的

還滿好吃的

飲料也很好喝

蛋糕我沒吃...因為沒包裝的

我也帶不回家

現場人太多很擠

實在沒心情吃


而且我忙著去闖關呢~"~


















最後參觀好院內的病房之後

以500元買了這S尿布一箱

(跟上次去吳昆哲院慶一樣)





 今天還順便問了他們的待產包有那些東西

護士跟我說其實我不用大包小包的帶

待產包他們有(自費800元)

束腹帶沒附不過他們有賣$190元

baby的尿布跟溼紙巾他們也有(當然也是自費)

到時沒用完也是會給我們帶回去


可是我想了想....

雖然是不用自己帶很多東西入院

但是有些東西我都已經有了(參加媽媽教室得來的贈品)

再跟醫院買的話

不是又重覆了嗎=.=?

所以我還是勤勞點自己準備好了

因為那些雜項到時再加起來的話

應該也是不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