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媽咪分享可以試吃的資訊

我想說慢慢開始試吃看看

因為我不想通通到最後一個月時才開始試吃

或者是在坐月子期間試吃這些高熱量的東西

最後一個月....我會肥死=.=!!

坐月子期間雖然不能減肥...但也要慢慢注意和控制體重了















然後我開始去各個網站留言說想要試吃

結果回覆的都是

可以試吃  但要加運費...

不然就是打電話跟我說

你快生產時的那一個月或生產後

我們會寄給你.....

聽到好失望喔

因為到那時

我也只能看...不能吃了-0-"

















不過啊~~~

就在今天上午

收到了一個包裹

想說又是什麼神祕禮物

原來是龍芳餅店寄來的試吃蛋糕

一整個好開心喔

終於有一家免費寄來了






























但是打開一看

我不得不誠實說

好普通的外表

試吃過後

也覺得還OK

甜而不膩

其實我不是一個非常挑嘴的人

不會太要求...

但這個蛋糕真的很平民化耶

走樸實風路線吧

價錢也是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