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一定要有的配件之一帽子髮帶
從Mia一出生我就一直有注意到
很多媽咪幫寶貝們戴的帽子或髮帶
有的真的可愛到"爆"


之前都是用恩典牌的
因為我姪兒之前的都有留下來
再加上我堂妹送的衣服裡也有帽子
很謝謝他們
不過都是藍色男寶寶
雖說baby沒分男女用
但小妹妹還是盡量想給她粉紅色的
是吧!!


所以上網找了丫拍
也幫Mia買了好幾頂
來看看Mia戴的樣子吧






第一頂:毛線帽


品質還不錯
可是就是太大了點
一直會蓋到她的眼睛
所以都只能戴一下下
她就會不舒服自己拉掉












第二頂:毛線假髮帶





這頂我個人很愛給妹妹戴
滿好看的~

不過
上次回花蓮
忘在娘家
我妹他們有給我姪兒宇宸戴著玩
假髮部份被玩到糾在一起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
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
沒太大影響
只是假髮變的更假了 呵~













第三頂:遮耳毛線帽






這頂我也超愛
寒流來的時候最好用
我騎機車帶她時也最好用




而且這頂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還滿大一頂的















第四頂:蝴蝶結假髮帶


這頂夏天戴應該都OK
品質都不錯
而且也可以戴很久
她現在戴也鬆鬆的















第五頂:花花遮陽帽


這是朋友送的
現在戴也是大了點
也是很不錯
太陽很大時很好用
還有另一頂是蝴蝶結樣式的(在下面↓)














第六頂:蝴蝶結遮陽帽

呵~妹妹已經不配合了=.="
沒拍的很完整















第七頂:休閒帽(借賣家的圖)
)

我買粉色的
實品很優
品質很好
只是還沒給妹妹實拍照過
我想等她穿休閒一點的衣服時
再給她戴那頂拍照



目前就這些啦!!
我想這些應該夠她搭配衣服了







----------------------------------------------------------------------



同場加映↓↓搞笑篇


這個不是Mia的帽子(是麻麻的)
不過也很Q吧!!







你們以為給小孩拍照很輕鬆嘛
其實很辛苦的
不但要快速
又要照的好看
當然是要經過練習的


來看看她受不了拍太慢
己經再開始拉帽的樣子


Mia os:麻麻你拍好了嘛??我不想理你了....





還有這張己經再哭的用力拉扯了=.=!!








===END 打完收工===









覺得我很努力配合麻麻拍照的幫我麻麻也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