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有了Mia小公主以後我的生活又再次的忙碌和混亂
想著好多事過了就忘記了...
我想還是應該擠出一點時間寫寫綱誌或是整理照片
以免過些日子很多的感動和回憶就被現實淹沒了

 

 

   

 

     

 

看著寶貝一天天長大
時間真的過好快~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0.jpg    

這是去年2010/8/6那天妹妹剛出生時爸比抱著你拍的
剛生出皮膚還紅紅的
好小一隻喔!!!

那天晚上媽咪忍著開刀的痛
就有餵母奶給你唷
因為以前生哥哥時
母奶只餵了兩個多月
就為了要工作和當時種種的原因而放棄了
當時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
所以這次懷孕時就有上綱做功課
立志一定要餵母奶給你

 

 

 

 

 

 

mia-004123.jpg    

現在看到這些相片
心裡還是會難過
出生18天竟然發燒住院...
總覺得我沒把你顧好
小小的手還插著點滴
抽血還抽了3大管
看了好可憐喔= =

一開始是哥哥先發燒
後來先後傳染給我們大家
麻咪因為餵母奶的關係
所以馬上就傳染給你了
鳴...= =
在中重度病房一個人待在一個房間
聽到你哭的聲音好心疼...
住院期間我們每天到醫院看你
每天問醫生護士你可以出院了嗎?
終於十天之後平安的回到家了

 

 

 

 

 



1.jpg  

1M
羊咩咩造型~
這時期還滿愛笑的
睡覺還會笑出聲音來
半夜嚇到我了^^"

 

 

 

 

 

 

2.jpg  

2M
皮膚慢慢變白囉~
因為媽咪母奶量暴增
冷凍奶就讓你洗母奶浴喔!!!


 

 

 

 

 

3.jpg  

3M
眼睛常常瞪的大大的
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好可愛~

 

 

 

 

 

 

4.jpg  

4M
這時期其實還不太會翻身
睡覺倒是一定會側睡
正躺一定睡不熟...
現在有空幫她翻過身來
頭會抬好高 感覺滿有力的 呵~

逗她已經會笑囉
跟她玩也是
笑出來的笑聲好可愛喔!!

不過...也會看人了
有時候
我離開去丟個尿布
她就會大哭
一出現她就不哭
有點黏人了這小妞
不過我喜歡啦~
每天看她慢慢的長大
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5.jpg  

5M
這時期是愛哭又愛笑的小妞
還有超愛吃手手的

 

 

 

 

 

 

 

6.jpg  

6M
這時期我只記得太忙了...
也不知在忙什麼
一月底回老家花蓮過年
二月中回來之後
家裡客廳大改造
為的就是幫Mia多點空間

回去的時候也沒拍到什麼
加上我公公生病
我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一個老人家
還有家裡的狗狗(13隻))和雞(20隻有吧)
所以每天忙的很...沒什麼幫Mia拍的照片

回來高雄之後
又整客廳和房間
搞了好久
雜七雜八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真累~

再加上老公因為買了新電腦
所以電腦整個也是大整理
所有的照片全部整到我這台
才發現之前幫DD做的相片書
到現在還沒幫他用好
本來是要做到5歲的相片書
現在都8歲了耶...
這還得了啊
趕緊加工幫他用
終於上傳出去了

後來又發生
哥哥先是肚子痛發燒
好了就換妹妹
後來DD又得針眼
想當然爾...
妹妹又中了=.=!!
可憐的Mia
不管我們再怎麼小心
都還是再次的生病
真的希望家裡不要再有人生病了...

 

 

 

 

 

 

 

7.jpg  

7M
這時期Mia很喜歡拱著膝蓋
應該快要會爬了吧
她現在只會倒退跟轉彎
坐還不太穩
還有常常自己不知怎用的會跑到椅子下面
就像照片這樣
身體在椅子下
頭這樣探出來

 

 

 

 

 

 

 

8.jpg  

8M
頭髮有稍微多一點點
不會爬...但會倒退~.~!

抱她起來腳很有力很會踢
最誇張的是
現在看誰走出去就會哭
之前本來是會認我才哭
現在好像不管是誰都會哭(超好笑的)

牙齒還是沒長出來
好期待她快點長出來喔!!

 

 

 

 

 

 

 

9.jpg  

9M
會站囉!!!
這時期好像滿配合我幫她照相的^^


 

 

 

 

 

 

 

10.jpg  

10M
愛跳舞
一聽到MOMO的音樂
就搖屁屁喔!!!

 

 

 

 

 

 

 

11.jpg  

11M
這是去墾丁玩時拍的
你的舅媽帶我們一起去墾丁玩
記得那天好熱喔!!!

 

 

 

 

 

 

 

 

12.jpg  

12M
一歲的你
是個電視迷
一看到喜歡的節目
就會張大眼睛看
都不會動喔 呵呵~

 

 

 

 

 

 

 

13.jpg  

13M
這時期阿公來家裡住
所以每到下午時
就會到門口來站站透透氣

 

 

 

 

 

 

 

 

14.jpg  

14M
這時期常常有空就帶你到公園走走
因為你正在練習走路囉!!!


 

 

 

 

 

 

 

 

P1060596555.JPG    

15M
因為會走路
所以很愛自己走不給我牽= ="

 

 

 

 

 

 

 

 

P1070088123.JPG  

16M
這時期的Mia真的好愛出門
自己很愛走
現在幾乎快要用跑的了
我在一旁要拍照...
一邊又要擔心她會不會跌倒
深怕一不注意她就會受傷

 

 

 

 


不知是不是小女孩的關係
她真的超愛照鏡子
我也忘了從何時起
她就會自己走到鏡子前
看看自己
還會做表情
現在只要跟她說 漂亮
她就會自己走到鏡子前看看自己
然後開心的笑
我公公看了就會笑
說妹妹愛漂亮唷!!!

P1080277bbbggg.JPG    

有沒有看到
連別人家的玻璃門也要照

 

 

 

 

 

 

 

06004062.gif     

 

Emily碎念:

1.牙齒好像是沒記到= ="我要去翻翻照片了
(os:這就是沒寫日記的後果呀!!!記性不好XD)

2.其實好多事都沒寫上去,上面只是大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