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36.JPG  

P1080643.JPG     

 

平安夜是我公公生日

84歲生日喔!!!

公公最開心應該就是有兩個寶貝孫子陪他過生日~

 

  

 

唱生日快樂歌~

妹妹以為是她過生日呢

超興奮的~呵~

 

 

吃完蛋糕

我公公跟我們說想出門去晃晃

所以老公就開車戴我們全家大小出門

開車逛了一圈的鳯山

因為我公公很懷念以前住在這裡的地方

這裡變很多(跟以前比啦)

畢竟他們搬到花蓮已經快二十年有了吧...

 

 

看著看著~

結果老公開到夢時代了

好啦其實是我一直逼老公帶我們去看看

因為我想帶小孩下去照相

今年聖誔節我老覺得沒拍到聖誔樹好像就沒Fu~

結果...

人超多的@@"

管制中= =過不去呀!!!

P1080657.JPG  

所以就在車上拍了一下夢時代~"~

 

而且還有請樂團來唱歌耶...

不按牌理出牌)))))))))要愛就愛)))))))))))喔喔喔喔喔~

 

 

 

 

 

 

 

 

06004062.gif     

 

Emily碎念:

1.祝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雖然沒能去夢時代感受聖誔節, 但還是要謝謝我老公啦!!!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