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82-000.JPG  

 

2011年多了妹妹的生活

家裡真的精彩許多~

 

 

 

 

 【一月】
公司尾牙老公和弟弟都抽到一萬元 開心~
月底回去花蓮過年囉!!!

 

【二月】
公公因身體不好 住院 老公和小姑輪流在醫院照顧公公 我則在家顧小孩
出院後還是不太好 記得一直跑醫院掛急診

 

【三月】
這個月開始玩臉書 找到了好多失聯的朋友 超開心的~

 

【四月】
看了兩次的花東花海^^~

 

【五月】
苦惱我許久的媽媽手
在我終於去找中醫看過之後
得到好轉啦!雖然治療過程非常痛~.~

 

【六月】
老公公司的主管訓練
在三十多位主管中脫穎而出 得到第一名!!
獎項裡有陶板屋套餐二張 二話不說 帶我們去吃大餐啦~喔耶^^y

 

【七月】
我最擔心的一件事...
妹妹牙齒終於現身在她快滿一歲前夕長出來了^^

 

【八月】
七月底回花蓮 跟小姑就一直計畫著要帶小孩去玩
我們去了花蓮兆豊農場、宜蘭國際童玩節、慕谷慕魚清水也去了兩次
玩的很開心 因此我們全部曬黑不少~

 

【九月】
兒子開學
這次的導師真的很用心

 

【十月】
妹妹開刀很順利~我跟老公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十一月】
生日時老公給了我驚喜讓我很開心~
月底公公因為太想兩個寶貝 所以下來高雄陪我們^^

 

【十二月】
大弟摔車跌倒 感謝主還好人沒什麼大礙
不過換了一台新的機車^^

 

 

 

 

2011好的壞的都過去了

感謝主 眷顧我們這一家 讓我們都能平安度過每一天~

期待2012能活的更精彩^^y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ヽ(✿◕ ∀◕)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