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66kk.JPG     

 

明天就是兒子九歲生日

(是的~ 跨年夜就是我寶貝兒子的生日,以後每年跨年時就要想到他喔)

心裡感覺還滿奇妙的

兒子都那麼大了

女兒才一歲四個月

別人看到不知道都會說

你真好 兒子都那麼大了 一定很輕鬆了吧!

但他們沒想到我還有個這麼小的女兒吧^^"

其實我應該要很知足了

一男一女恰恰好~ 

 

  

  

寶貝兒子說他要蛋糕

(禮物在上星期已經等不及的先送他嚕!!!)

他已經超開心的////////////

 

 

 

明天因為中午要去參加老公同學的婚宴

下午我應該會帶他們去跨年

因為義大太遠了

況且我自己帶兩個小孩

我真的有點怕@@"~

所以可能要去夢時代跨年吧!!

其實也是有點小遠= ="

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在翻寶貝兒子以前的照片看

好多回憶湧上心裡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2003_12_18 上午 09_40_0009kk.jpg

 

圖片0073kk.jpg

 

DSC06345kk.JPG

 

2174.jpg  

 

以前是可愛 現在真的是小帥哥^^

又長一歲要更懂事

麻麻希望你能做一個乖小孩 不要讓麻麻擔心! 

 

 

 

Happy Birthday To You!!!!!ヽ(✿◕ ∀◕)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