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這張照片
是說我兒子的腳真的有夠大的(他現在小二)
你相信嘛?
連他的球鞋...我都可以穿了
嗯 那以後借他球鞋去運動就好了 呵~








兒子現在社團活動參加直排輪
每個禮拜二下完課之後pm4:00~5:30
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玩


本來是想讓他參加藍球的
但人數不足所以沒開成
又剛剛好直排輪
弟弟之前在幼稚園時有玩過有基礎
場地又是在自己學校的藍球場上
所以就讓他參加直排輪
重點是他也喜歡(這很重要)



而且會讓他去玩直排輪
也是因為他突然變胖...
以前是覺得他天生就是比同年齡小孩高大一點
想說遺傳爸比麻咪的關係

結果...
就在從去年7、8月放暑假時
我因為快生產和坐月子不能出門的關係
老公又上班
放假也沒能帶他出去走走
所以在開學時
量了身高和體重
我兒子竟然是過重...
那時就發現他有肚子了
很誇張(≧3≦)


所以那時候就開始想
要讓他怎樣去運動

平常在家裡附近他都會跟隔壁的小朋友玩
在門口會踢球或別的
回來也都會流汗
但那對他來說不夠(我覺得)


後來跟小姑有聊到
讓他去參加社團也不錯
也可以認識不同的小朋友
他跟我家隔壁的
每次玩玩就吵架
等等又和好
真的很奇怪...
搞不懂他們倆個




 




來看看照片吧!!


我是準備去接他的
所以已經快結束了
下回應該早點去拍他的
可能才抓的到他在遛的樣子





可愛~





這件衣服變鬆了....



變長了...



別小看這裝備
要$3,800大洋呢!!
是貴在鞋子的材質
之前也有買過(幼稚園時)
但鞋子現在對他來說已經太小了
我兒子就是腳很大...


跟老師討論了一下
我們買的底部是鋁合金的
比較穩
依他的體重和腳長大的速度
老師是建議買這種的比較好
如果到時真的穿不下
鞋子部份可以打掉重做一個再放上去
所以想到以後還是可以再用
想想這價錢花得值得了







時間到嚕!!
自己在脫裝備了




我沒幫他(老師說要養成自己會收東西的習慣)





那裡的小朋友都是自己收好
然後再自己走到等待區等父母接的
有的好小一隻(幼稚園的小朋友)
好可愛喔





東西都要收到旁邊的包包裡



上次他都亂塞
結果拉鍊拉不起來
這次有進步了
一樣一樣收好折好才放進去





收拾好的小朋友
可以給老師蓋一個章
老師會給糖果
我兒子邊脫邊喊吵著說:老師 我也要
老師都叫他那你快點收好再來~.~!!












★所以當初的決定沒錯
兒子很快就跟上社團的進度(有玩過有差厚)
跟裡面的小朋友相處也還不錯


☆而且我發現弟弟的肚子不見了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ha~什麼時候不見的我都沒注意到


★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
祝我家兩個寶貝和全天下的小朋友們
兒童節快樂喔!!











 =====END 打完收工=====





幫我推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