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27.JPG    

 

上個禮拜四一早醒來

就看到妹妹的鼻子上有個刮痕...

真可憐~這算破相嗎?!

好像是因為鼻塞的關係

她受不了自己抓的= ="

 

  

 

不要以為她沒剪指甲喔

她的指甲都很短...

我餵母奶給她喝時

就常被她刮傷捏傷(是真的= =")

她喜歡一邊喝一邊捏人

我從脖子 胸部 肚子 手就常常有小傷口

很痛>.<!!

 但現在都習慣了

 

P1080791.JPG

這張看得到才怪....哈

這張只是想秀一下她背背包的樣子啦

 

 

 

 

 

 

P1080788.JPG

這樣看好像還好厚

其實滿長一條的

後來隔一天結痂時好明顯喔

 

 

 

 

 

 

 

P1080939-111.JPG  

看到的人都會問

她臉怎麼了= ="

 

 

 

 

 

 

 

06004062.gif  

 

 

對了

今天去樓上曬衣服

曬完下樓之後

老公跟我說妹妹剛才

從廚房拿了一把水果刀走到客廳給他看

重點是她一手拿刀柄一手拿刀..... 

嚇死人了

老公馬上把刀拿走 呼=.=

我還一直檢查她有沒有受傷呢

還好都沒有

因為妹妹現在都會自己亂亂走

真的很怕她會亂拿東西或亂拿東西吃之類的

真的是要好好叮著她了

不然太危險了說

大家家裡有小朋友的也要小心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