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發現mc遲來了2個禮拜
所以就去藥房買了驗孕棒

回到家之後跑去廁所驗孕
不敢相信終於又看到了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隔了七年...
我真的又懷孕了?!
高興的叫老公來過來看
兩個人都超興奮的


隔天
我和老公一起去看婦產科
也確定是懷孕
醫生就叫我直接去照超音波
但寶寶太小
超音波還照不出來
所以醫生叫我下禮拜再來


12/24這天又回去婦產科
一進去醫生就叫我直接去照超音波
看到了一個小小黑點
醫生說有1.5cm
有五週了
我跟老公都很開心
醫生說下次回診是3個禮拜後
來聽寶寶的心跳~


其實早在二年前就努力過
因為那時覺得我兒子很孤單
而且再不生的話年紀就差更多了
可是就一直沒消息...
已經要放棄了
想說順其自然吧
不去想的時候
baby就來報到了


最特別的是
11月底時參加堂哥婚禮
遇到了很久沒見的好友
他告訴我他己經懷孕三個月了
跟他恭喜之後
還摸了他的肚子說
我想懷孕~傳給我吧

當我知道懷孕之後
我告訴了他
他也說真的嗎?!
也太神太快了吧

真的很奇妙!!
希望baby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