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9.JPG

去花市走走

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氛

 

 

 

IMG_1546.JPG

大東藝術中心真的很適合遛小孩

白天晚上都很美

兩個在這裡玩瘋了 呵呵

 

 

 

IMG_1666.JPG

因為訂了這家羊奶的關係

才知道可以真的到這個農場看羊

很適合親子去的地方

但真的離我們家太遠了~"~

 

 

 

IMG_1648.JPG

去夢時代走春

人超多的

 

 

 

IMG_1647.JPG

跟隔壁的阿文一起帶小孩子們去義大遊樂園玩

因為小孩子門票只要1元

真的很優惠

但人也爆多的...

呵呵 只要小孩子開心就好

 

 

 

IMG_1649.JPG

我哥帶我姪兒來家裡玩

帶他們去玩具店買了玩具

妹妹挑了彩妝玩具

然後把自己畫成了這副模樣 哈哈

 

 

 

IMG_1650.JPG

下午他們在家門口玩耍

玩太開心 結果妹妹跌倒...

眼睛上方 黑青 了

然後我們都以為擦點藥應該就沒事了

還拍照拍的很開心這樣

 

 

 

IMG_1646.JPG

早上起床大家看到都驚呆了

因為妹妹的眼睛腫的很大包...

我還不死心想說去藥房買個消腫的藥來擦

結果藥房的店員叫我帶去醫院吧

我們沒有賣消腫的藥喔XD

帶去醫院真的好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以為我虐待小孩...

 

 

 

IMG_1651.JPG

大嫂從台北來家裡

我們帶小孩們去淨園農場玩了一天

happy day ~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