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5.JPG

燈燈我的15週年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就是iphone6(撒花)

好開心呀(但我老公說要低調XD)

人生中第一隻iphone吶(藏不住的喜悅)

 

因為換了iphone

看到Notica這個APP

決定用它來寫日記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APP呈現出來的質感

但很可惜的是它已經下架了

我是在免免助手下載到的

 

 

 

IMG_1681.JPG

天氣不錯~

假日帶小孩們去花市逛逛

 

 

 

IMG_1672.JPG

每天幫妹妹拍照紀錄

就是媽媽最愛做的事

 

 

 

IMG_1685.JPG

跟老公許久未見的同學和他的媽媽一起約去吃屏東的萬巒豬腳

萬巒豬腳真的是我的最愛

(現在打字都要流口水了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