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9.JPG

新旳一年

第一天一家四口一起去吃早餐

 

IMG_0157.JPG

跟妹妹兩個人去逛新淈江

愛漂亮愛穿那雙鞋...結果又喊腳痛了

 

IMG_0155.JPG

回程看到竹蚵裝置藝術開燈了

好美~

趕緊又下車拍照

 

 

 

 

IMG_0347 (2).JPG

因為開刀關係

媽媽寄來的愛心雞湯

真的謝謝 我的媽咪 我的家人們 愛你們~

 

 

 

 

IMG_0393.JPG

想換個心情

叫大妹陪我去燙頭髮

剛用好樣子....其實跟我想像的天差地遠

但設計師說剛用完都是這個樣子的

還跟我說回去之後要怎麼用怎麼整理(設計師很不錯)

 

IMG_0394.JPG

到家之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瀏海也有燙 比較不會死貼...

 

 

 

 

IMG_0422.JPG

流感高峰期...

我們家的小孩好像真的很容易感冒吶

不過前幾天是我先發燒的=.="

 

 

 

 

IMG_0451.JPG

媽媽的雞湯又收到了

感恩啺著媽媽雞湯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不要再讓你們擔心了

 

 

 

 

IMG_0505 (2).JPG

快過年了

幼稚園戶外教學也去年貨大街感受過年的氣氛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