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兒子時太開心了就什麼都願意幫他做

也可能是第一胎的關係吧...

吃飯一吃飯要餵他吃 從沒讓他自己動手...就怕他會打翻...

結果倒致後來餵他吃飯到小班還是中班吧(有點久遠忘了>.<")

到現在他(小四囉)偶而還是會對我們說爸爸你餵我吃飯?不然就是媽媽你餵我吃飯?

洗澡一也是幫他洗...就怕他洗不乾淨...

結果也是突然有一天吧...我弟看到就跟我說...DD多大了啊還要你幫他洗喔?

那時我兒子已經小一了

膽小一不知為什麼我兒子就非常的膽小...因為我們之前洗水塔的關係(因為太複雜了這裡就先不敍述了)

一樓沒熱水了...所以洗澡就要到二樓去洗 這個問題很大...

他變的每次提醒他洗澡他才會去洗...不然他就給你騙說他洗過了

因為他很怕到二樓去...沒什麼可怕的東西

單純就是他膽小不敢上去洗澡...

不然就是上去洗澡之後 一下大叫跟你說有老鼠...一下又大叫爸爸你上來一下媽媽你上來一下

所以通常他洗澡時大叫我  我是不會回應的

我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你在上面叫我聽不到)))))

 

所以我都要叮他很緊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