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79

這10月份感覺一直在跑醫院...

唉~我整個就是快累死了

家裡所有人包括我老公(幾乎不會感冒的人)都發燒感冒了

我們家一開始是00發燒的  因為在半夜

所以我剛閞始是塞了屁屁藥給她...是有退燒 但沒幾個小時又燒了

一直到隔天中午  老公覺得不對還是馬上帶她去掛了急診

但醫生看了看  因為暫時沒看到別的徵兆

所以醫生就開了藥給我們

 

回去之後還是燒燒退退的

又去了急診一次  這次抽血驗尿了

看著00抽血的樣子好可憐

抽完血打了點滴...順便等尿尿

我們等尿尿也等了好一會兒呢

因為00緊張的關係吧  最後等到了

再來又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報告出來醫生說都正常

所以又拿了藥之後我們就又回家

 

然後可怕的事情來了...

那就是我們陸陸續續也發燒感冒了

我兒子發燒  然後換我  再來我小姑...

都滿嚴重的說>"<

等我們病都好的差不多時...

我老公突然的發燒  去看了病之後

那天晚上看他睡的好不安穩喔

你以為好了嗎??   沒...沒...

隔天00又發燒了...我的媽呀

P1170785

這次帶她去看門診

醫生還是不馬虎的說要抽血跟驗尿

聽到又要抽血...我已經可以想到00會哭的很慘了

去了檢驗科報到...結果護士找不到00的血管   找超久還換人找...

護士只好帶我們到小兒科病房那層找...

結果還是挨了兩針才找到...

兩個護士加上我三個人壓著她

可想而知她哭的有多大聲 

等了一個上午...報告終於出來了

醫生說抽血跟驗尿都很正常

那就怪了...還是拿了藥之後回家了

目前00她現在已經沒發燒  但就是流鼻水跟咳嗽  還好醫生藥是有附上

最近季節變化很容易感冒的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喔!!! 

抱歉離題離的很遠=.=!!!

 

 

====================我是分隔線=========================== 

 

 

P1100099 

這篇是要講睡前歌~(不小心囉唆了一下)

記得我兒子以前最愛聽我講三豬小豬的故事

我以前說太多次覺得累   就錄在手機裡  晚上他要聽就直接放給他聽  超省事的^^

但00卻不是很喜歡聽故事  她喜歡聽我唱歌到現在還會跟著唱

現在每天晚上我們都會一起唱歌他們才會睡著~

 

 

P1100185

現在最愛唱的歌有:

1.小小孩不要哭

↑↑這首歌是我爸以前唱給我們聽的母語歌...歌名我不曉得 暫時取一下! 

因為是母語歌...00只在重點時出聲  哥哥已經會唱了很利害呢!

2. 海綿寶寶

↑↑不過只會短短的幾句  因為我們也只唱這幾句

3.生日快樂

↑↑目前她應該最愛這首歌  因為在她兩歲生日時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的情景她好喜歡

就從那時她就愛唱  從幾句到現在幾乎會唱了

4.滿天星

↑↑改編版的 MOD巴克里小貓卡通裡面的歌 她最近也滿愛唱的喔!

 

 

我錄到了下面的影片  算是比較完整的(原諒我擋一下臉實在太醜了>"<) 

 每天晚上就是這樣一起唱歌

 

NG版

她唱一下  猜她看到什麼??

看到鏡頭裡的自己 

臉沾到東西...

原來是剛剛吃香蕉不小心沾到的~.~

從這之後我要再拍  她就一直摸臉搞笑 

期待下次能拍到更完整的^^!!!   

 

 

P1120742_副本 

=後記=

●00現在又在練姆姆抱抱的主題曲唷~

●前幾天開始聽到00會這麼說

00說:阿宸)))))你給我過來喔~~~

第一次聽還不是很清楚  結果昨天晚上哥哥出去門口玩時  妹妹又說了  而且重覆說好幾次喔!!!

再來就是去接哥哥下課時  看了一下門口沒看到哥哥

00說:阿宸)))))你還不過來啊~~~也是重覆好幾次呢!!!

聽到她會說這麼長一句  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是我不曉得她為什麼會叫 "阿宸"

因為家裡根本沒人這麼叫哥哥啊...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