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06  

之前PO在臉書說↓↓↓

給有在餵母奶的媽媽一個訊息喔!!!

卵磷脂→這個東西吃了真的對我們餵母奶的媽媽們
 
有通乳的效果喔~

如果正在乳腺炎或有點塞住有硬塊的媽媽們

吃了更是有馬上好的效果

之前看網路上的媽媽們分享說真的有效時
 
還存懷疑真的馬上有效果那麼利害嗎??
 
沒想到自己乳腺炎去看了病 硬塊還是沒消失
 
腫漲還是讓我痛的受不了(我都有配合熱敷按摩喔)
 
而且乳汁都擠不出來= =
 
所以我就去買來試吃看看(就是上面那瓶)
 
沒想到我當天吃(我結帳完就馬上打開來吃了)
 
就有感覺到腫漲感沒有
 
硬塊感覺也沒那麼硬(本來硬的跟石頭一樣= =)⋯⋯
 
到現在第三天了 感覺都沒事了 摸起來就是軟的^^
 
所以有餵母奶的媽媽們可以試看看喔
 
平常就是在預防乳腺炎堵住或塞住喔!!!
 
 
 
========================================
 
 
IMAG0909
 
一直到現在都沒在阻塞了
 
我沒騙人也沒要替它做廣告喔
 
而且一開始我上網爬文看到很多麻麻介紹的是這個 →活力mama卵磷脂
 
但是它只能上網訂購 YAHOO拍賣也有賣 
 
一般藥房沒在賣 而且小心他們會一直介紹別的= ="
 
我那時痛的要命...
 
根本等不了
 
然後爬文看到好事多有賣
 
隔天馬上去好事多找
 
結果找到這瓶
 
我那時還考慮是一樣功效的嗎?
 
問了賣場的小姐 他們說沒錯 它是有通乳的效果
 
當下就結帳打開來吃了
  
不是我要說 吃下沒多久 那個踵漲真的消失了
 
然後我們還繼續逛賣場
 
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後~
 
我照三餐飯前吃
 
IMAG0911  
IMAG0912  
 
因為我爬文結果是 一般通乳的話預防乳腺炎就每天吃一顆 瓶子上也是這麼寫
 
但如果是正在阻塞的麻麻 可以一次吃2~3顆
 
就這樣每天吃就好了
 
我現在就改每天吃1~2顆左右^^
 
 
 
麻麻們如果想更清楚了解的話可以自己搜尋喔!!!

 

 

================================================================= 

 

●記得那時候PO臉書之後 有朋友馬上去買給老婆吃喔!!!呵呵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