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933

兩歲的00似乎又懂事了一點

說的字句也增加了一點

而且更頑皮 大家都拿她沒辦法丫...

 

而且她很討厭哥哥抱她

哥哥不管怎麼騙都沒法抱住她...

哥哥一靠近她就跑向我這裡要我抱

現在在花蓮老家這裡 我公公太疼她

所以不管她怎麼鬧我公公都不會駡她

反之 妹妹哭 我公公就以為是哥哥欺負她

後來我們發現有時候是哥哥一靠近

妹妹就哭  她還會說走開 走開 很大聲吔>.<"

所以我現在都會先問哥哥有沒有打她

我兒子有時候也是皮會偷打她

有時候還學我們大人要處罰妹妹

妹妹脾氣不好會大哭大叫 在呼叫我~0~"

我每天就是在駡小孩.....不是是顧小孩啦

 

 

 

 

前幾天晚上要睡覺時

我都會讓他們在床上玩一下

妹妹不知怎的

一直跳床+搖頭

我跟哥哥快笑死~

 

 

這是妹妹以為在照相

呵呵 太可愛了^^

 

 

 

這個是跳不停搖不停自己還笑到翻掉的妹妹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