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512_496657913693993_578288833_n    

最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肚子就一直出線有一條紅色的線條
是肚子太胖嗎?以前都沒有...
網路上查了一下:

A:是肚子那裡有一條紅色的痕跡媽??那個我也有..但是我不胖..
有那一條線是因為我們坐著的時候都彎腰駝背.腹部的赘肉就擠在一起了.
因為擠壓到.所以就出現了紅色的線了.但這沒什麼.並不會有傷害.
就跟庫子穿很僅脫掉之後腰部那裡會出現庫子痕跡依樣.會消失的~^^~
 

B:不是任娠紋也不是肥胖紋 ( 那些都是突然增胖或瘦太快而造成的)
我指的是肉與肉常常壓住(坐著ㄉ時候) 所壓出來的粉紅色線條
有點像手肘內側那樣 = =

C:其實那線就是你說的"長久以來壓出來的痕跡 
久了就是肥胖紋(2.3層肥肚)
如果不想要那條線....先做瘦小腹的運動
(這裡指的小腹是指整個肚子)
平坦後~~擦可去皺紋的乳液(如:能消紝娠紋的...之類)
之後~~坐姿、站姿就要注意了~
再怎麼平坦的小腹,如果彎腰駝背的
長期下來還是會產生皺紋
(你應該有看過雜誌或電視媒體在拍藝人時
那藝人明明小腹很平,卻因為彎腰而被拍到肚子的皺紋)
站的時候,也最好收一下小腹喔~~
想消就得加油囉!!

 
 
 
==>所以就是我自己的坐姿不對 跟要擦乳液是吧= =!!!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