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1/07我就買了

拖到現在才po...

這是老公給我的禮物(*^ワ^*)









本來一直想買的是GF1
結果價格漲的很誇張
尤其是白色
都可以買GF2了耶
但我自己是沒很喜歡GF2的觸控
所以才一直想買GF1的






後來店員拿了這台給我看
哈~整個被迷住了我
店員說這個才剛到的喔
讓我們試用把玩了一下(其實還滿久的)
搞到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GF1還是OLYMPUS E-PL2
最後我選擇了OLYMPUS E-PL2
因為老公一直建議我買OLYMPUS的(他的第一台相機就是這個牌子的)
而且又是公司貨
就這樣開心的買回家嚕~~




回到家之後
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OLYMPUS E-PL2是1/06才發表上市的
1/07我就買了 呵~動作真快




因為我跟我的單眼【小白】還不是很熟
所以每天到 Olympus單眼相機
這個討論區報到
看那些高手大大PO的文
真的是受用很多
雖然有些名詞還是聽不太懂~.~!!


我是新手
對於攝影也只是一知半解
所以ISO 光圈 快門 白平衡都還在摸索當中
但E-PL2有一些內建的濾鏡功能
可以簡單拍出很有Feel的照片喔!!

這個功能在討論區被大家叫做「無恥」濾鏡
真的滿好玩的(v^ー°)






這幾天還在努力拍照片
主要當然是拍我家的小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