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哥寄來了一封簡訊

看完之後我快笑死了

因為寫的太貼切了嘛(。・ω´・)






先說我們沒有歧視原住民的意思喔

因為我們本身自己也是原住民呀

(算是陶侃自己吧)|* ̄o ̄|





簡訊內容:

原住民喝酒以為單位,

痛風為基準,

中風為最高指導原則,

嘔吐為最佳榮譽,

鬧事為最好表現,

躺馬路為最高信仰!




是不是

寫的太好太貼切

怎麼那麼利害...


上面內容純粹只是我哥很無聊

呵~博君一笑 ゜ヽ(*´∀`)ノ゜

當然我也要說明一下

不是所有的原住民都這樣的喔!




跨年夜大家想好要去那裡玩了嗎?

跨年夜也是我寶貝兒子的生日

要8歲了唷!

在這也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每一個人都 身體健康 唷~ヾ(@⌒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