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咻一下
宇宸滿七個月嚕~♪



現在的DD坐的比較穩
而且不時會站起來伸手拿東西
有時桌上的東西都被他掉到地上呢


最近長牙的關係
比較黏我一點
一看不到人就會哭
所以...我都直接推車車讓他坐在裡面
然後推著跟我去做事...
例如:泡奶、wc、做飯等等~
其實也沒影響什麼QQ










最近有買米菓給他吃看看
沒想到
他好愛吃ne~♪
我還買了3種口味:水果、蔬菜、雞肉
味道都還不錯
其實他放嘴裡就會軟掉
不過還是要讓他喝點水











有時也是會鬧脾氣喔(≧皿≦)
其實是還想再吃米菓
一次只給他吃一包(二片)
怕他吃太多












現在宇宸看我們吃飯會流口水喔
他會拉著我
要你分一點給他吃ヽ(。ゝω・)ノ
有時會讓他喝喝清湯、水果(只是讓他舔著)
讓他慢慢習慣奶類以外的食物
不過當然牛奶還是主要的











12號又要帶他去打針嚕
希望他像之前一樣都順利打完不發燒
之後在補他身高體重囉~~~♪


12號補文嚕↓↓

身高:69公分
體重:7.2公斤
頭圍:44公分

ps:沒什麼長大的宇宸-0-".....我在想是他連續生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