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 藤井Lena  我真的好喜歡她喔!!
以她為目標加油加油!!~~




減肥方法

 吃的東西以清淡為主
 喝的東西只能喝水和無糖綠茶,而且喝水量每天要2000cc
 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追上瘦下的體重喔!)
 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感到飢餓時要撐住!)
 不要一直想著減肥佷痛苦,想一想瘦下之後身體會更好!
 每天睡醒先刷牙洗臉上廁所完才量體重!

(以上的文章是我看人家分享的肥減日誌我只是想按著上面的做法如有侵權或侵犯到你請馬上告知我會刪掉謝謝!!)



 08/09(日)

 體重:61.6kg

 喝水:2300cc

飲料:油切咖啡+油切綠茶(昨天沒喝完的)







嗯嗯:2次

 營養品:綜合維他命

 早餐:

 中餐:香蕉一根+無糖優酪乳(今天起晚了-.-)



 晚餐:香蕉一根+無糖優酪乳

 運動:

刮刮澡【  】

空中腳踏車【  1500 】下

掛牆抬腿【 10 】分鐘

側抬腳各【 50 】下

晚上去公園散步1小時【  】


  
備註:

 沒想到...這次的颱風造成南部的影響最大~.~

 昨天我家3F的小鐵門被吹開了2次ne~>.<~真是驚險丫!! 

 老公想說沒下雨了 去家樂福採買一下東西...沒想到一出門就下大雨刮大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