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4.jpg

長久以來

兒子一直是被我們大家所庝愛的

 

 

不管是在家或是在外面

他常常是被人誇獎的

 

但是現在生了妹妹之後

 

 

家裡的人全都關注在妹妹的身上

剛開始還好

但久了他開始覺得我們都不愛他了

最近我跟老公都有在解釋給他

妹妹還小所以需要我們照顧她

你已經長大懂事了有些事你都可以自己做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當下兒子也說他懂

但其實他心裡可能多少還是覺得難受吧




 

每當深夜時

兩個寶貝都睡著的時候

我才會去抱抱兒子摸摸他的頭對著他說

寶貝啊...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我永遠忘不了你小時候的可愛模樣~~
 

 



背面.jpg
0歲時
眼睛超大的超可愛的
朋友還給他取外號叫:果子狸...



1歲時
剛洗完澡
穿著尿布亂亂跑




2歲時
這時候很愛搗蛋
記得有一天醒來看到他在玩奶粉=.=!!
整個房間的地上全是奶粉...




3歲時
很喜歡看飛機
假日好像都帶他去看




4歲時
飛機還是很愛看
依然是假日必去的地方




5歲時
只能說小帥哥一玫啦
哈哈~~





6歲時
拍照很難配合
搞怪照片很多




7歲
愛裝酷的小伙子...



只能說時間咻的一下~~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長大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