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第三次打預防針

出生滿4個月:五合一疫苗第二劑










到了醫院
馬上直奔去量了身高體重
結果如下↓↓



12月15號生長記錄~  

頭圍:39.2cm
身高:63.2cm
體重:6.5kg



好高興妹妹每一項都有進步成長
這裡量好了之後
就到門診投單等護士叫號






換叫妹妹進去之後
醫生就做了一連串詳細的檢查(滿用心的醫生喔!檢查超詳細的)


記得上回檢查時妹妹有鵝口瘡和尿布疹的問題
這次醫生不忘再幫我詳細看了一下
還有6號排的照腎臟
報告也出來了
還好妹妹一切都ok囉!
這裡檢查都完成了之後
拿了單子去結帳和領藥
然後就要去打針嚕~~











一樣的叫到我們進去
聽完護士詳細的講解要打的針和注意事項之後
護士說打大腿
幫她把褲子脫了準備


這時我看到上方有個拉鈴
順手幫妹妹拉了一下
結果她就好專心的一直看
護士打針下去
Mia竟然還是一動都不動的一直專心的聽她的音樂鈴
我們全部都好驚訝的說 妹妹好棒好勇敢喔!!
就這樣打完針針了 呵~


護士交待打完針要在這待個半小時才能回家
因為如有不適可以馬上處理(每次打完都是這樣做)
所以我和老公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這張是在哺乳室拍的
裡面還不錯
進來就有沙發椅可以坐
旁邊還有尿布台和洗手台
燈光感覺很溫暖
我旁邊那個門進去
隱密式的小房間
餵奶就不用怕別人看囉!











再到外面拍一拍
這時妹妹已經睡著了
剛打過針的關係睡很熟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家了


結果晚上妹妹真的有發燒=.=
我給她吃了退燒藥之後有退燒了
昨晚她一直哭要我抱
一放下來就哭
睡著了馬上又醒又大哭
我看她真的很不舒服吧
好擔心她會又發燒
呼~還好今天沒再燒了


不過今天超級冷的~.~!!
早上送我兒子上學
平時不怕冷的兒子都會說冷了
就代表真的非常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