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記事 &  碎碎唸:

 下面這個照片就是老公的公司送的奕順軒-月餅禮盒
還不錯ne~~ 其實每一年送的都很不錯啦!!
這次送的還滿大盒的 一共有二層 當然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吃(os:我是豬...每一種都試吃過了 )







 這個短片是我姪兒-宇宸baby
他手上拿的是我兒子做的美勞作品
他拿在手上玩的很高興時...還不小心打到他的眼睛ne~呵~~











 

 最近雖然懶惰>.<"
可是遇到很久沒見的朋友...以及我兒子以前的老師...大家都認為我怎變瘦了...而且是用怎麼變那麼瘦的字眼形容...  (os:心裡暗爽很久) 當然我還是很客套的說..那裡有啦!!明明就還很胖丫(不過這句是真心話...我整體還是很胖的說=.=")~~我還要加油ne...最近都吃很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畢竟有成效了...大家相信嘛!!減肥前我的褲子穿到2XL...上次去逛街買牛仔褲時...我是穿M號的咧!!  超高興的 連我老公都不相信的看我...不過這是真的 我想我應該也算是下半身瘦比較快的那一型吧....我的上半身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壯ne~(好苦惱!!)...還有臉也是 怎麼還是像一頭豬丫~~~~~~~~~再加油唄!!









 09/21
(一)


 體重:57.8kg    


 
喝水:目前400cc+600cc+300cc+500cc+300cc=2100cc


飲料:茶花*1


嗯嗯:1  


 
營養品:綜合維他命



 
早餐:水煎包*2+豆漿一杯 


 中餐: 羹米粉  (約吃了1/3)


 晚餐:少許菜+雞肉一塊(加起來大約半碗的量)

 







 運動:


早上臉部按犘

起床和睡前肚臍四周按摩

敲膽經400下

公園散步1小時

仙女刮刮澡

空中腳踏車1000

側抬腳各50

交叉式仰臥起坐50

睡前掛牆抬腿10分鐘






減肥方法

 吃的東西以清淡為主
 喝的東西只能喝水和無糖綠茶,而且喝水量每天要2000cc
 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追上瘦下的體重喔!)
 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感到飢餓時要撐住!)
 不要一直想著減肥佷痛苦,想一想瘦下之後身體會更好!
 現在改每天睡醒先刷牙洗臉上廁所完才量體重!

(以上的文章是我看人家分享的肥減日誌我只是想按著上面的做法如有侵權或侵犯到你請馬上告知我會刪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