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612ef36da39fc347a92cfcc64f95d2.jpg

因為發現Mia的指甲很長

而且她常會把手往臉上抓...

所以我就拿指甲剪幫她剪

結果沒想到

她本來睡很熟的

竟然大哭

而我竟然粗心到一直剪到最後一根手指大流血

才以為自己剪到她的肉

看到她流血而且又太哭時

我自己也慌跟著也哭了

我老公在旁邊本來是睡著的

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說我幫她剪指甲剪到肉了怎麼辦?

老公趕緊去拿急救箱來

幫她擦藥時....

我們才發現原來我不只剪到一根手指

一共有四隻手指剪到肉耶....

我到底是在幹嘛啊

真想打自己=.=

我老公說我是在滿清十大酷刑嗎?




寶貝 原諒我這個粗心的媽咪

聽到你的哭聲 真的好心疼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妹妹 小孩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