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跑了很多的媽媽教室之後

我就很堅定的告訴自己一定要餵母奶






















本來在想到底要買那個牌子的吸乳器時

堂妹知道了我要餵母奶

就給了我這台美樂小型電動吸乳器

叫我不要再花錢買囉!!










真的很感謝她送我這台小幫手

現在真的不能沒有它喔




























 輕巧又方便

外出時還可以裝電池

真的很好

不怕在外面沒電可用





































在來就是這個母乳冷凍袋

之前也是跑媽媽教室送的

我收到很多盒

不過快用完了

覺得不錯用

所以跑去買嚕~

































放在冷凍庫的母奶

每包貼著標籤

清楚明瞭

退冰之後直接撕開下面的角

就可以倒到奶瓶裡了

超方便ne~



















 最重要也最支持我的一點

那就是餵母奶不但可以省扣扣又可以減肥

真是一舉二得

餵母乳的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