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439270

 

可憐的妹妹才生出來18天就發燒住院了

我們真的很心疼也很自責.....



一個人在這個病房裡

看著儀器點滴放在她小小的身體上

看起來好可憐喔




有小baby的人一定要小心

現在有規定

未滿三個月的寶寶如果發燒的話

就是直接送往大醫院住中重度病房裡住院觀察的




妹妹會發燒的原因

就是哥哥發燒去看病

檢查結果是A型克流感

回家自行隔離7天.....

後來隔天我和老公和妹妹馬上也發燒了

去看病後我和老公沒事

但妹妹就要住院

聽到我都哭了

 

 



小小的手被插著針管

還被抽了三管血

當時妹妹被扎針時

她是看著我哭的

真的好心疼喔

 


才幾天沒在我身邊

我跟老公都覺得妹妹變大了ne~

這幾天每天都跟老公跑醫院看妹妹

會客時間每次只能看半小時

真的好想她


 

 

 

=================分隔線==================

 

 

 

今天下午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說明天妹妹可以出院了

好開心喔!!

現在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全家人都能平安身體健康就好~~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妹妹 小孩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