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寶貝靖宸
懷著忐忑的心情
在媽媽我和小表弟的陪同下上學嚕~~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超大的...









走進去滿是歡迎的佈置
讓靖宸很開心呢!














跟著走進去
要報到簽名確認資料

一年三班 座號 7號
不錯~跟我以前的座號一樣ne~~
進到教室找到自己的位置
看到桌上的課本及新生袋和餐袋
東西數清之後
新生袋裡的資料要寫一大堆...












跟著到3F視聽教室
經過聰明門
坐好之後
在校生的表演 很不錯喔!!
聽完演講~~
校長還親自給每一位新生小禮物喔!!











要回家的時候...
我兒子說他可以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還給我拍照假裝咧~~很愛演 囧!!



其實他放學之後
安親班的車車是會來載他的
之後我再去接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