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送完我兒子上學之後...心情極差的,我兒子的班導不喜歡我兒子丫~~~~~~
我送我兒子進去教室時 我自己都嚇一跳 你怎一人坐在這裡
難怪才開學第二天我兒子就不想上學了
他很難過 都快哭了
我問老師為何要給他一人在這裡坐...
老師的原因是:說我兒子上課不專心,影響旁邊的同學,所以把我兒子孤立一人坐在邊邊的位子...



我都快無言了...
他上課會不專心
老師的責任很大吧
你是不是應該想想你上課的方式
要怎麼引起他的注意力才對吧
而不是把他一人丟在最邊邊
他這樣不專心的問題不是會更嚴重嗎?
又靠著窗  有事沒事的一直看著窗外
我才正擔心的說...




結果....真的發生了
今天老師的連絡簿上又寫著:靖宸破壞學校的桌子...請媽咪明天來看一下
叫我去看是要我賠錢是嗎?!
我覺得是要想辦法解決吧
我問我兒子為何要這樣做
他說:因為很無聊...所以拿尺在玩...不小心刮到桌子了



 

我想這幾天我會在觀察學校的做法和我兒子
靖宸是我兒子我當然站在他那邊當然是為他想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一班和二班的老師為什麼比較好
就唯獨他們老師我就覺得很官方做法呢!
我講清楚一點就是
一班和二班的老師我觀察的結果是比較能像幼稚園的老師比較有耐心的對待每一個小朋友
這是我走過他們教室所看到的
而我兒子他們的老師則是好像高年級以後的老師一樣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叫著1號小朋友 2號小朋友...一個一個到他的位置上繳功課....
我知道每個老師做法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他們是才剛上小一的學生
心態上還處於幼稚園的階段
必須要有點耐心
給他們一點點時間吧
昨天才上學第一天....就把我兒子一人孤立...
那他是要怎樣交朋友呢?
大家看著他一人在那裡  感覺就像是被處罰
那誰還敢去找他呢
感覺自己的兒子被老師放棄的樣子 好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