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很恐怖...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那是我(想逃走...)

但....這真的是我...千真萬確

OH MY GOD.....










(左圖)是今年5月份陪我兒子去參加YOYO夏令營時拍的,真的是虎背熊腰NE.....

嚇死人了=.=真的好像豬喔...

那個大大的肚子粗粗的腿壯壯的手臂還有那個臉腫到不行...

外套還拉不起來呢...不被人笑胖...才怪!


(右圖)到目前為止瘦到55kg,雖然還不是瘦子...但順眼多了吧!我還會繼續努力加油!

慢慢朝著目標健康瘦下來的










會打這篇文章

本來是想在生日的時候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達到自己定的目標...

但還是應該來算一下自己到目前為止瘦了多少

主要當然是拿來警惕自己

不要再胖回去啦!!








其實去年我也是有減肥過...

但瘦了一點之後...就又開始大吃了

這樣的例子發生過很多次...

後來上網看了很多人發表過的減肥文章之後

才發現瘦下來之後...

最重要的是要怎麼去維持它

而不要再復胖

不然就一直會循環下去

想想我好像就一直是這樣...

難怪越減越肥了



我從六月底開始減

減到現在十月底

我最胖最腫的時候高達72kg

(跟當時生我兒子時差不多的體重=.=")

真的很誇張  我真的是豬...

現在的我到目前為止 55kg


算一下.....



總共減了 17kg

哇.....這四個月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NE

其實開始前面二個月我是減的很認真

瘦的也很快



但九月跟十月份我真的很偷懶

也可能是數字也降的很慢

停滯也很久...


差點又放棄

還好有好多的網友

一起互相指教還有不時的鼓勵、打氣

在這真的要感謝你們

減肥的路上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我一定很快就放棄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愛你們唷~~



















我是如何瘦身的

相信有看我網誌的人

應該都知道

那就是少吃多動啦!!



其實我是不愛運動的人

根本就懶的要命=.="

所以我的運動都算是小運動

然後慢慢加進來

不是一次就要做那麼多下喔

要循序漸進

不然很快就會放棄的

不過我真的發現

有運動真的是瘦比較快NE

線條也會比較好看喔QQ~~








 減肥方法

我也都是上網查看

看看別人寫的減肥文

來激勵自己

他們都寫的很詳細

想減肥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我成功瘦下來囉!我要"享受"健康。


 【一個月瘦7公斤的減肥教學】


  
辣媽的網誌


  豬頭寶的美肉日記【成果發表&重要宣言】


 當然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瘦下來之後


最開心以前的衣服好多都可以穿啦

不用再穿老公的T恤和短褲了...



最近整理秋冬衣物時

發現好多衣服都可以穿

而且是穿什麼都覺得好看了

之前胖的時候一直都沒什麼衣服可以穿

現在又可以穿回那些衣服

我真的是快哭了 好感動喔!




 減肥真的要有堅定的決心毅力

這樣才會有 動力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持續減肥中

希望瘦下來之後能夠維持體重

一起加油~~要瘦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娜/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